2013-11-08 20.42.17.jpg  

小將

下禮拜一定帶著你上班

讓我的心情像你的笑容一樣

跟著開心

掃掉一切不順利產生的烏雲

 

我們可以一起微笑前進

你陪著我的日子我會更堅強

我要把你當作我的小蔣家出廠的寶貝

是我散心的好去處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要放下你那像彩虹般的橋樑

讓我上去

那美麗的彩虹橋

是你給予我最好的打氣

小將

我可以看日劇韓劇美劇泰劇印度劇天空之城風水世家芭樂劇天空之城偶像劇歌仔戲天空之城布袋戲天空之城動畫卡通痞子英雄天空之城

我可以聽夕陽下的紙飛機 風之畫師 可不可以不勇敢 不敢哭 棋靈王冒險 仁醫再見你一次

然後想哭就哭 想流淚就流淚

想笑就笑 想鱉嘴就鱉嘴

我要戒掉管人的毛病

雖然改掉很多

但還是不足

 

 

聽人家說嘆氣會老得快

但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