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一篇的心情

從2月到現在10月數一數也有

... 9個月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有不完美的我才可以選擇另一個不完美的人共度一生

被愛是幸福的

能愛人更是快樂的

等待卻帶來不真實與期待

但也證明了彼此的真心相對

 

五根手指頭不同長短

但各自有他的長處

我們如果五加五加五加五緊緊相扣的話

一定可以五加五加五加五大於

...

二十

是不是二十ml的幸福就會滿出來?

不能一次把它喝光

一定要一天一點一點的喝下去

 

敞開心房很難

但有時候想想也很簡單

時間很討厭

但卻昂貴

我不知道手牽手會不會有神奇魔法出現

但我知道手牽手會有一種無形的拉力讓彼此的勇敢前進

如果是自己想要的

全世界都會支持著你、幫助你

 

就像夢境裡的小柴犬

他不僅僅是你的忠犬

還是最愛跟我撒嬌的小可愛

我第一次這樣摸著一隻小狗的頭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