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3日到現在算一算也有

...

不多不少整整6天上班日

 

說輕鬆比內業少了趕不出東西生不出蛋的壓力

說忙碌比內業多了開不完的處分書

一疊一疊的公文在左邊在右邊

看看所有人的桌上比起「移動污染源」乾淨許多

移污真是個複雜的計畫

誰叫台灣機車多得個螞蟻一樣

跟小強一樣打不死

 

這麼多天以來適應了沒在辦公室的日子

是很懷念辦公室無憂無慮大家鬧大家high的日子

但我原本的位置真的很無聊到整天逛fb都晃到爛掉了

直到我接內業簡直生不如死

現在駐局每天時間像光速一樣神

一下子就中午吃飯時間

一下子又3點多了

事情都還積著一堆

處分書好像永遠開不完

台灣的機車怎麼這麼多

我會開始討厭機車了嗎!?

 

完全沒時間看手機

不過安裝了電腦版line

還是可以跟同事用line聊天談公事

有了這條與辦公室連接的線

比較不會覺得我是孤單一人在局裡了

況且他們還帶了一箱的零食要給我過冬用

我忽然發覺還是有人關心著我在意著我

滿滿的溫暖都來自於華門B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