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大早就晴天劈哩啪啦的霹靂

我確定要駐局了

恭喜我吧

 

一定是駐局要離職真找不到人

總經理煩惱來跟經理又再次討論

可能是經理跟他說我可以代

所以總經理跟我說話了

然後他居然叫了我的名字了

然後就只能接受了

 

雖然百般不願意

為什麼呢

可能是其他人對承辦和駐局的很反感

讓我也被感染到

可是跟他們相處

其他他們也沒那麼難相處

可能我太可愛了他們不捨的罵我念我吧

 

不過駐局後不用趴趴造不用騎腳踏車去局裡

但有時候還是要去縣府查戶籍

不過縣府就在旁邊走路去就可以

而且還可以穿裙子上班穿漂漂

也不用去攔檢了

雖然說沒有很"愛"去攔檢

但也不是說會排斥啦!

可惜的是以後就沒辦法跟同事們一起去攔檢聊八卦了

 

一大早心情很down

其實另一個原因

被調去雲林的同事10/2就要回來

我好不容易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

10/3就要去交接駐局的工作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傷心太平洋了

內業的東西急急忙忙不懂忙懂終於趕出個一兩三個東西之後

心情複雜亂糟糟假日還忙加班的情況下

又來一個雷劈在我頭頂

簡直慘不忍睹

 

換一個角度想

也許牧羊少年知道

也許紙牌的秘密也知道

這可能是我的奇幻之旅

老天爺這一定都給我註定好了

先讓我學內業

用兩個月內的時間要我一定要學起來

然後立刻馬上去接駐局

這樣駐局的工作才會

因為一環扣著一環

駐局的工作大部份就是內業做完送去給他的

 

老天爺你的考驗我好討厭

不過駐局等於是半公務員

只差沒有國民旅遊卡了(?)

但應該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差別(半公務員跟真公務員)

反正事實已成

我掩面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