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心情低落還是怎麼(本來就是

容易感傷

想到事情做不完

又有一些鎖碎小事在腦後

又聽到老媽說下禮拜二就是10月1日時

 

難過的想哭

九月都底了

十月都要初了

我的月報在哪

我的二次通知

八月篩回執你在哪

 

---

 

這是我第二次為了工作想哭

第一次在利貞

那天消防局演練

不知哪一場

我還是一樣當導播

控制營幕、看腳本、看現場狀況、提醒攝影師哪裡要開始演練要他stand by

當天剛好感冒發燒

還要集中注意力精神

上班時數應該超過10小時吧

回到家我居然跟老媽講電話哭了

難過的想道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那這一次呢

 

---

 

現在肚子在抗議什麼

想不開的結果是心悸

心悸的結果是手抖!? (這啥鬼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