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著我的手相

只覺得混雜不堪

當知道了什麼是生命線

什麼是感情線之後

我又覺得

難道我的生命和感情這麼坎坷嗎!?

 

現在

不管手相是可以預測什麼或可以看出什麼

我都不想去預測

 

有好多事要思考

其實很多事都是我的問題

如果我可以三思而後行

然後這些是非題和選擇題

就可以一目瞭然

天空再大也看得清楚

不只對藏鏡人和對家人

我都有很大的問題

對不起

讓你這麼辛苦

對不起

讓你們這麼擔心

不過掛著苦臉的不像許猩

我會盡量學習凡事三思而後行還能掛著微笑的

 

---

 

今天好安靜

跟在台南那四天一樣

沒有第二個人的房間

只有我自己和自己說話

因為有好多不明白

所以選擇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