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抱著開心的心情

去那座號稱全嘉義最長的吊橋走走

去吃期待以久的披薩,去逛朴子夜市

 

原因是

我想要散散心

我不想回家

 

但還是得回家

 

星期日一天應該過的很快

雖然中間醒來睡不著但還是給他躺到九點才肯起床

 

---

 

原本有人掛保證說會上中華

但還是因為經驗與能力的不足被刷下來

這是第二次了

當得到消息的那一刻其實會想哭的

老媽子還問我會不會很失落

我當然說

哪有人因為落榜而開心的

原本以為要離開華門了

但中華沒上就繼續待著

這兩天重整心情

昨晚讓我好好的歡樂一下

明天開始我仍是華門的一份子

繼續我的工作

雖然我好像都記不起來

但就因為我脾氣太好不會拒絕

除了欣然接受我還會把他做的好

 

---

 

坐車出去兜風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是在台北

讓徒弟載著我和同居人上了陽明山

雖然當天熱的半死我穿短褲短袖

但陽明山上卻冷得要死

我覺得我瘋了

因為徒弟開車開超快

同居人在一旁嚇的皮皮挫

我卻異常的開心

 

第二次就變成台東了

排除工作不說

就是學長開車了

雖然技術不怎麼好

但坐在車上的心情總是會很開心

除了那件事...

希望老師在天之靈仍是開心的繼續他的教音樂的夢想

 

第三次就不用說了

反正昨天既定行程總算圓滿達成

9點半回到家大人也沒說什麼

就跟平常一樣

 

---

 

懶惰真的會讓感情變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