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腸胃炎很難受

但你要忍著點

 

知道你自己一個人去打點滴時

很震驚也很擔心

我只是想關心你而已

一直叫你不要亂吃

不能吃太油什麼的

總之你昨天去診所看醫生了

今天也好多了

吃東西要慢慢吃

不要快快吃

別被美食吸引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颱風看似離開了

但我覺得嘉義才剛進颱風圈

風大的要命雨大的要命

是「潭美」颱風吧

真的很誇張

今天等於在辦公室裡放颱風假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再見到藏鏡人你

你們還有要去劍湖山嗎

我其實不敢玩上下顫倒的遊樂設施

我很怕到時候跟你一起去時

我會和去木柵的時候一樣

不開心

但還是很想跟你見面

唉唉唉

 

木柵動物園

怎麼就變成我的不開心回憶了呢

好難過

很想跟你說

下次我們約Anna他們一起去 平溪+妖怪村

或者是 十分火車站+十分瀑布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到時候跟去木柵的時候一樣

怎麼辦......

 

---

 

其實我最近忘了解藥是什麼

但我一直努力的想要想起來

我知道目前有些要求是求不得的

因為彼此家庭因素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其實我那天生日只許了兩個願望

沒辦法我太不知所措

其中一個願望跟你有關係

希望我們能約定

就這樣唱約定唱下去

你還記得我們打過勾勾

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讓自己開心的過日子呢

所以我們都要這樣

 

我知道我的話很多

但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講了這麼多是講給我聽

我想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寫下來回頭看才不會忘記

還有就是要給藏鏡人你看的

你不是說都要猜我心思嗎

我的心思全都在這裡了

但我現在不會要你亂猜了

我會努力把想講的話講出來

讓彼此別活在猜來猜去的生活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