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鏡人

烏來雲仙樂園好好玩喔~

 

 

第一天中午、下午下大雨真的很誇張也很掃興

不過上山之後雨就差不多停了

我跟阿技也在合成照片區玩的很開心

途中還去了無聊又後悔的鬼屋一遊

被騙錢了

下榻房間後

整理了一下我們又出發了

離集合的時間5點還有不到一小時

你說想休息我只好跟阿技出去晃晃了

盪盪樂好好玩

然後終於玩到夢魅以求的射箭了

雖然我射的只有一枝到靶

哈哈但我很滿意了

再來回到了餐廳準備吃晚餐

看到了好多不認識的童軍學長學姊

還有好久不見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晚上喝了好多蔔萄酒

整個人熱烘烘的好溫暖

不然現場的冷氣快把我冷死了

太久沒喝就暈了

 

很期待的夜遊結果是生態導覽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保育類青蛙

最後還給可愛的樹蛙爬在我的手臂上

哈哈 有種奇妙的感覺XD

 

---

 

藏鏡人

你竟然在大合照後給我大大驚喜

其實你跟白媽媽在我身後不知道在幹嘛的時候

我轉頭看到白媽媽用力的擋住我

我就覺得疑惑

接下來果然讓我非常不知所措的事情發生了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有人幫我慶生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不知所措佔80%,驚嚇度10%,感動10%

 

謝謝你的巧克力愛心蛋糕

一開始不怎麼看好它

因為我並沒有很愛蛋糕

但吃了發現是布朗尼巧克力

就一直吃它

好好吃

我沒有要把你的愛心剖成兩半

我只是下意識的覺得這樣切很順而已

 

然後還送我禮物

在眾人面前拆禮物真是可怕

我很不習慣被那麼多人注視著

禮物是一隻很可愛的長頸鹿

其實我以前就跟長頸鹿很有緣

牠披著一條圍巾

跟我一樣怕冷XD

 

晚上的玩繩子我很厲害

桌遊也很好玩

躺在你的懷裡好溫暖

不過我還是覺得冷氣有點冷

 

---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天很快就大白了

上午的分組遊戲好好玩

我又玩了N次的盪盪樂

雖然碰碰車沒玩到

原因是太貴了所以放棄,又沒人陪我玩

只好玩20塊的小旋轉木馬

三個人坐上去好好笑

實在是不錯

 

下山了

我沒有心情不好

你是不是有覺得我怪怪的

當然

第一天這麼晚睡讓我想吐

睡不好後隔天一定很慘

下午又搭了台車好好玩

 

---

 

我們是不是會更好

我阿技一直叫我不要太黏

不要一直打電話

你會覺得我太黏嗎

如果會的話要跟我講

因為你說你喜歡自由

 

---

 

這趟旅程很好玩很開心

收穫是

我們可以跟以往一樣

說不定會更好

然後我的生理期他乖乖的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