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知道嗎

我今天收到從綠島寄過來的明信片

是硬梆梆木頭明信片

 

昨天還為了還沒收到明信片的事

有點不開心

今天下班一到家

就看到它掛在那裡

好像這幾天的不開心全都被掃走了

你看

我是不是很好哄?

 

今天下班去拿駕照了

 我的汽車駕照.jpg  

跟教練說謝謝

他叫我開我爸的車回去

我原本還不敢開,我爸也不敢讓我開回家

但教練一直鼓勵我跟我爸

然後我就真的坐上駕駛座開回家了~XD

當然不可以不小心

不過常開應該就可以讓乘客放心

 

你敢讓我載嗎藏鏡人?

 

我知道你的長相喔

是這個吧

icash-藏鏡人  

不好意思,我竟然只有這張

但我沒在幫 7-11 打廣告喔

你以為你蒙著臉我就不知道你的盧山真面目嗎

我知道!!

桌布 (22)  

你簡直帥呆了~ ♥

 

---

 

藏鏡人

你知道嗎

那個從綠島寄來的明信片

我如果一直沒收到的話

我會一直往壞處想

我會以為他不理我了

藏鏡人

你可以幫我告訴他嗎

 

我也在等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