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似乎今天好像

過的還可以

 

我的汽車駕照應該過了

星期五下午就可以拿到駕照

再來是拼機車了(?)

 

大概上午10點半就考完了

但我已請了一天的假

當然不可能回去上班

只好只好

好想看電影的我拉了我弟一起去

當然他不去是他可惜

因為我出錢

 

---

 

暫時忘了所有的不開心

但看電影當中還是會想到....

我發現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咬嘴唇(?)

咬一咬會比較開心 ~"~a

 

---

 

一整個考路考的時候很慌亂

但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是教練說:「等一下教練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上車的時候,他說:「煞車我踩就好,你都不要踩。」

接著,因為已習慣一個人開車

結果教練叫我不要踩,他踩就好

他叫我轉方向盤我就轉,叫我停就停,叫我回正就回正

我一整個好慌啊

都還沒停好就叫我轉

整個跟練習完全不一樣了~

反正最後就是過了

就算了

有駕照後我就可以開車車了~

 

---

 

環太平洋好看

就這樣

一直在想之前做了三部首的機器人電影叫什麼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總之,我好像都滿喜歡機器人的

 

---

 

聽到我姊說你要寄明信片給我

當下當然是有點開心

我不知該說什麼

 

童軍大聚會竟然有遊戲要玩

我應該會很害怕吧

非常不擅長團體遊戲

 

在太平洋暈海後

暫時的熱情已減弱

明天要上班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