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沒睡覺

所以只寫了一點點

 

我的公司電腦昨天終於活起來了

然後我今天終於坐到它的面前

不過硬碟壞了

資料救不回來

還好隨身碟裡有殘存的資料

還有我存給駐局的那也有

所以不至於慘兮兮

 

---

 

昨天有看到你期盼已久的畢業證書\

恭喜你終於拿到它了

我無法完全體會你所承受的家庭壓力有多大

但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你壓力沉重

你說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

到底多複雜,讓你很困擾嗎

 

 ---

 

那天的木柵

其實我很無聊

我想跟你說

我們和他們分開逛

但你不會同意的

如果分開逛

你應該很也無聊吧

 

因為你們剛好都差不多口考結束

相約出遊

一起分享心事

我好像只有聽的份

也只能安靜的聽著

然後看著我想看的動物

不捨的離開我想看的動物

 

那天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去逛

只是如果我真這樣做

那你一定不會放心而且擔心

朋友們又會怎麼想呢

 

---

 

至於捷運善導寺站

我其實是在跟你的朋友聊天

但她似乎沒有什麼反應

只有點頭

因為當善導寺站到達時

我表現出興奮

因為我曾經在這裡生活四年

所以作勢要下站

當然讓你的一個朋友看見

我想要讓她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做

所以我就介紹道

我的學校就在這附近

不過她沒有什麼反應

我想試著跟她聊天

但是不是我的話題太難接了

 

原Q:我的學校就在這附近

 

如果我說:我上次說的GAY BAR就在這附近耶!

那你可能會回答:安娜,鐶馨說GAR BAR在這,那你跟安娜自己去

(安娜有嚴重的BL傾向,她很想去gay bar)

如果我說:從這裡走到我之前住的地方只要五分鐘,離學校也很近

 

如果我說:你要不要跟我去看一下北商?

 

---

 

畢業典禮那天

你的家人幾乎沒和我聊天的原因

我當然在當下想過

第一次見兒子的女朋友

觀察

觀察後發現安靜

所以也不知道我對什麼有興趣

因此除了觀察還是觀察

沒有多說什麼

我對他們也是

第一次見面

觀察你的父母

第一印象還好

感覺上滿好相處的

只要不太OVER的他都應該能接受吧

 

他們就算不跟我聊天

其實我可以觀察他們及人群

我姊說過觀察人群很有意思

其實在木柵的時候我也在觀察每個人

還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

 (日記)

今天是第三天

每天的下班時間都下著雨

我下禮拜三要考駕照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的筆試都還讀完

希望我的考試順利

當天竟然要7點就到教練場

好早喔

 

其實同事們對我很好

公司和樂融融的每天都很開心

我對公司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自從待過利貞之後

什麼都變得非常輕鬆了

 

不過總是在感情這塊迷路

我聽「幸福就是」會想哭

是劉若英的聲音令人憐惜

是劉若英的故事令人難過

是我把我投射在裡頭

所以我才想要珍惜你

你是第一個會這麼注視我的人

 

我怎麼捨得把你的喬巴對鍊放火燒了呢

我怎麼捨得把你姊送的手鍊扯斷

我只會把它們收起來,不想看到的時候。

 

上臉書的時候、上skype的時候

都不敢看到你的名字

我怕我會不小心po了什麼文,讓你看到

我發現近期我的活躍程度太過

實在太欠揍了

來個安靜幾天

 

每天還是很想睡覺

前幾天又夢到你了

夢到我們一群人出去旅遊

然後劇情不重要

因為忘了

我只記得我們在一個很雜亂的餐廳,沒吃到晚餐。

 

我在我的小本子裡都有標記著我們出遊的日子

不管是跟學姊、跟同學、跟夥伴

今天是1日

再過幾天就5日了

我們就半年了

日子就這樣咻一下的過去了

如果當初沒在一起

我現在可能正在想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