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還回想著前天我們的通話

我哭著要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

 

現在就好像在寫信給一個不會回信的人

那個人是長腿叔叔嗎

可是至少長腿叔叔還會默默的關心自己

默默的在暗處幫助自己

那你會嗎

你是不是也心情低落?

還是你覺得這對你來說其實沒什麼

 

你就像月亮一樣

我看見的這一面明亮清楚

但背後的那一面卻完全不了解

 

每次的發訊息給你

都在想說你回的文字背後,是什麼表情

我感覺不到你是高興,還是生氣

沒有標點符號的情況下

我一律看成,心情平淡

因此就不敢發訊息給你了

真是科技捉弄人

 

昨天一早公司的電腦就「真」壞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是個電腦白吃

才不是

我從小就不是電腦白吃

還很愛玩電玩

只是不知為何

從大學開始

我的電腦就一直跟我作對

過熱、被偷、過熱、過熱、當機

很想跟你說我的電腦又被我用壞了

但,我要等七天後才可以跟你說話

 

反正你又沒差

就算一個月你也可以

昨天我姊說一個月

我就說

如果一個月的話,那童軍大聚會我就不去了

結果她改成七天

你是不是覺得我這麼短的時間也無法忍受

隨便你怎麼想

為什麼我就要忍受這麼長的時間?

 

真不希望你只是我「親愛的路人」

 

我公司的電腦要到明天才可以用了

所以我現在用別台電腦

 

昨天很想問我姊

你們到底都講了什麼

講了什麼,我聽了之後,好像也沒法辦解決什麼

反正我姊又不告訴我

就算了

繼續玩海龜湯

因為很可怕,所以足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哥昨天回家

你們最好是2個小時就可以逛完動物園啦

我無奈的笑了

說,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突然想起

當年我跟我姊到底花了幾個小時逛完動物園的?

忘了

 

感覺的出來

家人感受到我不開心了

早上吃著沒有味道蔥抓餅

玩著那三隻天真無邪的稿喂

然後想著

為什麼變成這樣

 

----

 

還有15分鐘就中午12點了

我今天吃蝦仁炒飯

你呢

肚子好餓好餓

剛還先吃了品客止餓

好想知道你每天吃什麼

就好像我在你旁邊一樣

 

這兩天在想

如果那天木柵結束,吃完中餐後

大家乘著捷運

到善導寺時

我就這樣下車

你會不會來追我?

我一直提到善導寺

是為了想跟你有話題聊

如果你問我的學校從善導寺過去要多久

我會回答你只要五分鐘

如果你問我的學校有多大

我會回答你只有四面牆

如果你問我的學校長什麼樣子

我會告訴你,那你想去看嗎? 我帶你去

可是你都沒有這樣說過

你說你不喜歡用猜的,猜我在想什麼

可是我一直在猜你在想什麼

你和同學們出去

好像帶著一個小孩子

跟著他們說話聊天

還要一邊顧著小孩子

我好像就是那個小孩子

根本不像個女朋友

 

我好想去台東的鐵道藝術村晃晃

因為看到學妹們在那邊拍的照片

都好漂亮

可是你不愛拍照

這是我感到最無聊的了

可是只要我們倆個能開開心心的出去,快快樂樂的回來

就很完美了

不是嗎

如果分開後

還留有一堆合照

那不就還要處理

真希望我們不是親愛的路人

 

好餓,飯還沒送過來。

 

---

 

第一天似乎過得很漫長

不過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你吃飽了嗎

論文修的怎麼樣了

 

下午去了趟環保局忙碌了好久

暫時忘了不開心

天氣下雨

昨天又開車出去了

總算比較穩

 

洗澡時一直在想

你是真心喜歡我嗎

還是只是要一個女朋友在身邊

限制你一個月只能吃一次麥當當

不為別的

只為你的身體健康著想

但你似乎增加了吃肯德雞的次數(?)

家庭因素當然佔很多

家人愛吃免不了我也管不著

不過想起你當初要買消夜還要經過我的允許

真是可愛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異位性皮膚炎的根源

我知道我對這方面一定比你差

不過一定都有原因的

 

我少吃肉

少吃消夜

蚊子真的比較不愛我了

 

經過這麼多次的與你的朋友相聚會

你想讓我融入你的生活圈

這很好

但是

我是一個慢熟的人

不是個健談的人

大家跟一個初次來參加聚會的人聊天一定不知道要聊什麼

也只能聊八卦、現況

其他的都各自聊各自

那你說

我要跟一群陌生人聊什麼呢

 

畢業典禮那天最開心的就是送禮物給你那時候了

我沒想到你的家人都不跟我講話

我以為他們會問有的沒的

這樣你還是覺得

我不跟他們聊天嗎

你有沒有想過

是他們不跟我聊天呢?

 

我沒有怪罪誰的意思

你不要再叫我去跟誰聊天了

我想聊就會聊

 

---

 

不知道我會不會看到你寫的信

我怕我看到你寫的是

沒什麼東西

我會難過

你會對我 沒什麼好說的 嗎

那我真的會把你的喬巴對鍊放一把火燒了

然後再把你姊送的手鍊扯斷

 

不知道我在寫信的同時

你在做什麼

 

不知道同居人那天對你說的話

你有不開心嗎

 

還是你想換一個

比較健談的女朋友呢

 

---

 

明天再繼續吧

我好想聽你跟我說晚安

然後抱著我摸摸我的頭說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