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兩個月了

我的心如止水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是

在家裡的夜晚時間。

 

自從新同事在三月中來時

幾乎所有美編的工作都交給了他

咦?那我呢?

有關腳本、專題報告

甚至動畫、建構網站

都到了我手上!!!

為了建構網站去買了兩本Dreamweaver CS5

一本難度高,一本入門書

總之天天研究約七天後,

終於把一個樣子做出來了!

福樂雞網站

 

昨天動畫找到的「達叔」配音員

終於配了音,而我今天也弄好了國台語版本

剩下的就等明天(4/12星期四)下午某位車神與他同學的配音

然後我就可以把動畫加入聲音完成了!

 

如果這支動畫弄好後,就解決了一個麻煩事!

福樂雞也解決了

再來呢?

 

總覺得美編交給新同事後

我的工作有時候很忙~有時候不知道做什麼

 

 

 

今天天氣晴,一個人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