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社會之後

才知道什麼是人生

什麼是人蔘

 

人生歷練太多,講出口的話就像深奧的井 (深不可測)

人蔘吃太多,講出口的味道比垃圾桶還臭 (人蔘口氣)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自從塑化劑爆紅之後

我深深的體會到

古人比現代人身心健康了千倍萬倍

現代人因科技發達,遷徒來遷徒去,

病毒、病菌傳染不停

開發的食品慢性毒的可怕

讓人性扭曲

塑化劑改變了近代人類

 

---

 

從26號開始

深深體會到什麼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原本預訂的4月1日要去溯溪

誰知26號收到中華黃頁來的電子郵件

通知我4月1日要去高雄面試

又是一個人生的選擇

去年因等不到回音,決定先到台東上班

哪知我今年又報了一次黃頁

想說這次一定要扳回一城

但得到通知的消息後

卻高興不起來

一則是跟預訂的溯溪的日子撞到

二則是台東、高雄來回也要一天

我一個禮拜就休那麼一天,不捨又要做選擇

三則是,我已在這家公司待了快兩個月

漸漸上軌道的情況下,老闆又明示暗示的說要重用我

四則是,我好想好想回嘉義,可是如果把上班當作讀大學一樣,

雖然離開家,但可以常常回家,這樣就不會太想家了...

 

猶豫不決呀!

但還是得做出決定

終於將「心」切了兩半 (有點痛心)

決定「不參加」面試,留在台東努力我的「第一份」工作 (嚴格來說...)

 

昨晚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叔叔

畢竟他對我很好><

 

再來又一次的體會到「底」

什麼是「計畫永遠追不到變化」

因大陸冷氣團又來臨

山區恐下雨

溯溪因此取消!!!!!!!!!!!

默默的感嘆著

沒什麼可以驚訝的了.....

 

太陽底下真沒新鮮事

 

好想去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