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台東颳起狂風加小雨

今天才知道嘉義也是

淡水今早的最低溫度是8度

 

星期六要上班,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雖說如此

但媽咪說以前沒週休二日的年代

都嘛是週休一日而已

好吧,反正我已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過就算我習慣

我還是想回嘉義

 

但事情好像越來越複雜!?

說複雜很複雜

說簡單是單純的很

老闆漸漸重用我了

有點受不了他的囉嗦

目前正在研究 Dreamweaver

在高一時只碰過frontpage

是有社團老師教

可是現在沒有老師教

只看兩本 Dreamweaver 的書

好難哪!!!!!!!!!!!!!!

眼睛都快脫窗了

還是理不清搞不懂!!!

 

不過研究出來有一個型了

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攤手) 累了

 

---

 

3/19 鹿野「日出藍染織工坊」

3/20 知本「撒根恩手繪創作」(我沒去)

3/23 東糖「緞面繡」、「一字繡」

還去吃了冰淇淋

雖然很想跟老闆說我不想吃,因為我不喜歡冰

但還是沒說出口

真是太麻煩了 = =

 

---

 

《帶我飛,因為你我們可以》---帶我飛,林志玲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