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美好的星期天

但一大早快七點外頭就傳來可恨的聲音

一隻狗狼嚎,另一隻狗狂吠!

 

幾乎每天都是這兩隻狗在快七點的時候

叫我起床!

真是可恨至極!

 

---

 

昨天本來可以是早早下班的星期六

星期六要上班真的很「都蘭」

但沒辦法

員工只有兩人的公司怎麼有辦法讓員工週休二日!

 

原本星期六晚上7點半要跟我姊

到史前館聽一場免費的弦樂演奏會

但是!!!!!!!!!!!!!!!!!!!!

在下午有一場新聞

我在等攝影師回來,他寫完新聞稿

我立刻配完音就可以回家了!!!!

美麗又幸福的音樂會就被硬生生的打斷了!!!

太可恨了真是可恨至極!!!

回來之後還給我上臉書!

要不是我看到,跟他提醒一下

他會一直上網到他無聊後再開始寫嗎!!!

真是不知道做事情有先後順序!!!

都待在這家公司快十年了

在我看來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

還是一樣拖拖拉拉的

難快每天每刻每秒都被老闆催

但老闆也沒辦法fire他

因為沒有人要來應徵啊!!!!!!!!!!!

 

重點是他寫很~~~~~~~~~~~~~~~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到六點半了終於配完一則新聞

還有另一則

老闆還在修改他的新聞稿

最後時間太晚老闆終於受不了

她自己配音

叫我們先回家

整個一肚子火

一聽見這句話

立刻整裝把腳踏車牽出去

狂踩回家!!!

 

氣死了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原本還可以去吃那條路的「環球世界」

好吃的義大利麵的

結果結果

全都被「他」打壞了!!!!!!!!!!!!!!!!!!!!!!!!!!!!!!!!!!!!!!!!!!!

 

最後取消。

太趕的音樂會我們不要

我們要悠閒美好的音樂會!!!!!!!!!!!!!!!!!!!!!!!!!!!!!!!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