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修正標題

標題應改為:油畫之毒入侵我身

 

確切使我皮膚過敏的原因當然不清楚

但我仍可從以下選項選出可能的答案

一、2009年5月起,我家養了一隻八哥鳥叫稿喂。(對鳥類過敏)

二、2010年12月,開始學油畫(可能中毒,或過敏)

三、2011年1月,我開始喝羊奶(對羊奶過敏)

四、2011年4月(大概),有吃螺旋藻健康食品,深綠色一顆一顆的(之前新聞報綠藻等海藻有重金屬,不知我吃的有沒有,故懷疑可能中毒)

 

列出這四項後,來看我依序解說

一、對我本身的了解,我應該對有毛的動物並沒有過敏。

二、油畫的顏料揮發後的氣體對人體有害,很毒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三、我之前也用了兩大~罐的Canus山羊奶身體乳液,小時候也喝過羊奶,雖然因為過敏然後這個月(五月中)就停止喝了,但我覺得對羊奶過敏的可能性不大。

四、這有可能。不過我推算我應該只吃了幾個禮拜而已吧,就算有毒,效果有這麼快嗎? (嘸災捏)

 

最後的結論是

二、油畫

四、蝦米藻的

這兩個有可能而已

而且可能性最大的還是油畫,因為我應該會堅持到底吧XD (我想畫稿喂)

 

 

 

[皮膚近況]

到今天已經第五個禮拜了

情況已好轉許多,剩下的是頸部還有一些,肩有時候會癢(因為夏天的關係,悶熱哪!)

水泡沒有再長了,最新的紅疹在大小腿,手忍不住去抓那個地方就會起紅疹,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手也是,雖然疹子都不見很多了,可是有時候很癢的時候,手一賤去抓又會 一 一ㄚˋ 一 一ㄚ˙(台語,意思就是一塊一塊的)

 

反正

好把身體養健康,就要運動+吃健康食物

綠豆綠豆湯

呼~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