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沒回到家似的

心好像還沒回家似的

好像一切都沒離開過家似的

 

矛盾的心理

在精神狀況不佳之下

寫出來的東西可能有點看不懂

 

4天3夜

看似很短

卻過的如史懷哲般漫長

不知道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卻又一下子就晚上了

而晚上又要趕隔天的東西

匆匆忙忙

有車沒車真的差很大

感謝某路的房間住

床很大很舒服

還有那個電腦前的椅子真是太好坐了

每次坐下都不想站起來了~

 

 

---

 

 

經過這麼久了

現在又是什麼感覺?

難道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不敢想像也不想回憶

就讓美,停留在那個時間軸裡

笑著,就是最初的心動時刻。

 

好久沒見了。

我和你。

 

 

---

 

 

有人說

我好久沒新增網誌

是。

我是。

因為相簿容量滿了,也是一個原因。

因為每天泡在臉書,也是一個原因。

什麼時候

部落格都快被淘汰了?

 

今天實在有夠累

抱著兩顆海灘球

兩人一台機車的情況之下

我一手抱著那兩顆

一手扶著那難戴死的安全帽

不僅手好痠

腳也好痠

到最後腳都僵硬了(暈

 

 

---

 

 

明天發文

發4天3夜的旅程

因為相簿在某一次莫名其妙的事件之後

害我刪掉了一堆相簿

容量整個減少了一半以上.........

不過心痛的感覺只有一點點~(聳肩

 

 

---

 

 

就讓美,停留在那個時間軸裡。

笑著,就是最初的心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