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修長濱的廣大

長濱的每一刻

長濱的日子


圖書室的滾來滾去

一起準備突如其來的科學大地闖關遊戲

還有還有

跟孩子們的互動

跟工作人員的合作愉快

生活股的辛苦

讓大家吃不飽真抱歉

以後有機會再當生活股

一定一定會讓大家吃飽飽睡好好


夜晚的寧靜

夜空的銀河

天文社社長夫人

厲害

天星滿天星

可惜我沒有躺下來看它個小時s

我怕蚊子又again


黑暗的走廊

整排的電燈

總召每天累到趴在筆電前睡著

然後半夜才拖著沉重腳步回休息室

不懂他們的累

我只能當個小小的秘書

幫他算錢幫他記帳


還有還有

我們的deep talk

總召跟值星官的黑色默契

每天飯後要去7-11散步


最後

我希望

你也能

米修米修


---


花蓮行

很棒

除了小黑蚊

一切都是美好的

除了小天沒有出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


慶功宴

一切是多麼的捨不得

我的花蓮行好趴呢菇菇

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我們有緣會再見的

一切就讓它隨緣吧~


---


武陵

武陵的開始讓我既緊張又刺激

因為始業式的隔天我就要教第一堂的數學

我只能說

我眼睛裡都是小朋友們

完全看不到工作人員

所以誰進來看我都不知道

腦袋一片空白是真的。


到了武陵的第一天

很不習慣

沒有三人行的時候了

總是三人行一起笑一起玩

總覺得三人行打散後

我們的小洋裝不太笑了

小洋裝你要加油


不習慣之下當然還是要習慣

每天瘋狂的備課

第一個禮拜的前兩堂結束後

我心上的大石頭總算掉了一半

還有一半是在下一個禮拜

不過在石頭掉下來時

我又接到一個任務

就是跟親愛的兩人組一起演戲

「劉關張三結義」

哈哈

我們是好兄弟!!!!!!!


就這樣

假日又到了


---


又是分兩路行

沒有小黑蚊的假日

好多了

不過有蚊子就是了= =


詳情請自行去fb看相簿

pixnet的相簿滿了

另一個也不想傳因為要在這po文好麻煩


幫我阿姨宣傳一下

金針山上海拔1100公尺「環山雅築」

我阿姨經營的民宿

fb都有照片

請多多支持謝謝~!


---


感謝小天在第二梯幫我標了

「器材股、生活股、數學」

器材股不用說

這我去年好像做過了

生活股很忙是真的

不過看到大家能吃飽(有嗎)真的很開心

數學

不管是國語、英語還是數學

反正我學會了上台不緊張

在小孩面前可以教他們數學

有進步有進步

^^


不過我的演技還有待加強


阿阿還有

第二梯的武陵回顧影片是我負責

雖然有四天的時間

但比起長濱的已綽綽有餘

不過還是弄到很晚

XD

又把小孩弄哭了

我認養的兩隻小鬼哭的好慘(哭哭)


真的

布農的小男生真的個個帥哥~


最後回台東的那一天

真不捨這些山山水水

雲雲彩彩

寧靜的夜晚

心如止水

看著遠方的天空

還有數不清的星星

每天的飯後散步改成了雜貨店


最後

還是希望

米修米修


99年史懷哲大成功~~~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