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昨天又北上地下室

今天星期日安排了一堆

結果這些店當然是週休啦!

真的是喔.........!

為什麼他可以沒有想到!

但也沒關係

我們逛了一整天

然後我腳超痠


中午就在附近的集客解決

IMG_0809.JPG

泡菜火禍

嗯……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很一般的料理

IMG_0810.JPG 

我姊吃的

那個主餐(豆瓣魚)蠻好吃的

不過很辣

說什麼豆瓣魚= =

豆瓣是它的醬料,魚是用鱈魚吧!

什麼豆瓣魚他的名稱也太怪了吧!


然後去了後站

從延平北路到天水路

整條延平北路都是手工藝品店

進了一家超大的手工藝品店

買了這個

IMG_0814.JPG 

小花戒指

非常滿足

滿足了我在我的前小花戒指失竊後的空虛(嗚....


還有這個

IMG_0816.JPG 

他是「巫毒戰士」!

背上還有一把劍!

我第一次買了屬於自己的巫毒娃娃

要跟我的「養子」做伴。


回程雨越下越大

兩人躲進了台北地下街

走走走

一路上逛了好幾間公仔店

我的素還真為什麼這麼貴!?

一般的200元起跳

帥的要600起跳

更酷的要1000起跳.......

好......很好!

因為他是素還真,不死之身!所以很貴

我好像只能這樣解釋他為何貴了!

我中途還跟在地下街辦活動的一隻扮老虎的人偶拍照(請至相簿看)

哈,應該只有我去跟他拍吧!


晚上跟白媽媽、張阿睿約在頂溪

張阿睿帶我們三位觀光客去樂華夜市逛

天還是下著雨

但我們一路吃到底

撐死了

有人最後還嗑下一顆肉棕!!!(驚)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whi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