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的堅持

化成了河水

流入了太平洋


在去年的今天

我還在憧憬那段戀情

但一切就有如被打敗的落葉與碎花

落了滿地

拾也拾不起來


還在堅持的那天

主角卻不在

對主角示出了我的誠意

主角還是不在了


我所有的玫瑰花都破碎

碎成了片片

怎麼也拼不完全

就這樣一道傷痕永留於心

一道傷痕永遠的提醒了我

我曾經

為伊人淚

為伊人笑

為伊人容

為伊人歌


我的伊人

你就像夜空的天星高攀不得

你就像池中的水月一撈而糊

永遠得不到也摸不著





---





曾經

就有如藍又時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