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劇照01.jpg 

 

 

終於看了「艋舺」

來荒廢了很久的blog添增一下東西

一直等王識賢出場等好久

沒想到戲份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呀!

XD

沒關係

真高興他有演電影

喜歡那股「殺氣」

跟西索、赤屍藏人一樣(好像不相關)

不過那個甩頭的還是很礙眼

但我好像也有那個習慣= =


江祖平這次在「夜市人生」裡演的好可愛

真希望可欣跟友志在一起 :D


阿,忘了說

陳漢典真的很有前途!

不過狗仔孩的死法讓我想起缷屍宴= =

還好沒想像中的噁心





---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


別弄我了,


悶,地下室


快離開我的生活吧!


我快要自由了!


帶我飛


飛到天空中


讓我每天都看得見明天的太陽!


帶我飛


飛到森林裡


讓我每天都聞得到新鮮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