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14.JPG 

這週五

跟巧鈺、宛真、綠姊姊去四獸山健行。

帶頭的迷迷糊糊,大家也迷迷路路

好心人帶路終於讓大家順順利利上了虎山也下了虎山。


有點兒不滿足

因為爬的不夠高,爬的不夠累,爬的不夠長

所以下禮拜六預訂跟yoyo一起到觀音山再體驗「近山」之行。


「神話」第40集,秦始皇終於駕崩

剩10集要幹嘛呢? 

應該就是劉邦和項羽的戲份了吧!

真是拖耶!


下午發生了一件事

我的台燈燈壞了= =

真是的

但全聯沒有賣我的燈

只好請曾經收留我的某位好心人士幫我買嘍~!

感恩您。


想唱歌,卻又不能大聲唱歌!?

前幾日晚上和同居人躺在床上睡前聊天

竟然被敲門要咱們安靜點!!!

哇靠!

我待了那麼多年(指地下室)也都忍了幾年了

沒敲過半個人的門

如今竟然被敲真是太令我傻眼

也不過是在床上細語也吵到人啦!?

隔音真不是普通的差.......


現在週休四天

一直待在地下室也不是辦法

哪位水晶晶、摟媽媽或太太、帥哥、美女知道

哪裡是「光鮮亮麗」、「無時間限制」、「可安靜讀書」的地方?

我看是沒有的




---



最近煩惱的事還是不少啊!

腦中思緒亂糟糟

睡不好睡不好

想著想著又夢著夢著

夢到了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

夢到了明星還跟他們握手結果好開心


聽說戒指戴食指會招桃花可是我還是硬要戴中指


「一樣米養百樣人」真是說對了。

要找到心靈契合的人真難

真難

就算是天天遇到的同學也不一定

就算不是天天能看見的朋友也不一定

就算是天天會出現在我跟前的同居人也不一定



過去的種種

都忘的差不多了

只是那些片斷的回憶還是偶爾會浮現眼前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已盡心盡力去做每一件事

不是我的都相信了

是我的的也都收下了

就這樣隨著風吹而去

順著水流而逝

是深深的愛過

才會有深深的體會

是淡淡的喜歡

才會有淡淡的回味。

 

秘密

是藏不久的

但有些秘密

就要讓它深埋大海

只有當時的人們才會知道。


秘密

有些秘密

能說的都說了

能緊閉的也都緊閉了

變成了眾所皆知

也被人遺忘千年。

 

 

 

 

 

 

 

 

 

 

 

 

 

 

 

 

 

 

 

 

 

 

 

 

 

 

 

 

 

 

 

 

 

 

 

 

 

 

 

 

 

 

 

 

 

 

 

 

 

 

 

 

 

 

 

 

 

 

 

 

IMG_0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