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5-1.jpg 

想念台東山區的空氣。噢……我的葉綠素必須行光合作用!


終於實踐了去yoyo家彈琴的計畫

下午就先洗好澡然後等待時間的到來

沒想到一踏出咱家地下室的大門才發現外頭下著不小的雨

我硬著頭皮下樓拿傘……


一路上經過北商處理了手中的垃圾

然後往捷運站走去

在忠孝復興與yoyo會合

二人一起坐到萬芳醫院站


晚餐吃海鮮拉麵(全名忘了,可惜出門忘了帶我的寶貝相機)

晚上回到yoyo家已九點多左右

彈了幾下他的電鋼琴

玩了一下他的蘋果筆電(很不習慣,介面非常地妙)

後來在睡覺與看電影之間擇一

關了大燈開著筆電

我們選擇了看影片:福爾摩斯

我沒有印象福爾摩斯是這麼強壯的

他跟華生的互動往來真的很妙很好笑

跟天使與魔鬼一樣有兄弟會五芒星

每一幕都太快來不及思考


隔天去附近吃早餐

早晨的陽光灑落

山上的風景怡人

真適合在外散步

只是天氣陰森森寒風颼颼

可惜沒有記碌這裡的風景地勢

沒關係

我記在腦子裡了


中午吃附近的素食

下午yoyo去附近的鋼琴教室上課我也跟著去

老師小我一歲真可愛XD

不小心問了她一個問題真害羞XD

回家後又看了影片:十月圍城

話說甄子丹搶戲了XD

哈哈

小貝比妹妹最cute

死的死

活下來的人更痛苦

真的很殘酷


yoyo請的咖啡不錯喝

忘記買麵包了…

晚上去吃紅油炒手不錯吃

回嘉義之後要練琴了

yoyo你也是!!!


時間晚了

頭開始昏了

字都打不出來了

要睡了


希望明天天晴

祝明天畢聯會拍照順利

祝明晚夜唱順利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大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