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老天爺終於回溫了!

DSC01655.JPG  

*徐嘛、我

 

今日一早全班的活動就是拍團照

哈哈大家穿白襯衫的樣子看起來真專業

套上學士服的時候變得好忙碌

我一直在趕人= =

讓攝影師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太HEPPY了攝影師也太可愛了

真期待看到照片的那一刻XD

我應該是會最先看到的其中之一

 

 

戴學士帽、拿筒子、白日葵、小花好多花樣=口=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我的小花^^

 

 

大家拍得不亦樂乎時我親愛的同居人竟然沒有來跟我拍照T_T

都過中午了大家一定覺得我們班很OVER

 

DSC01665.JPG 

*瑄兒、我

DSC01650.JPG 

*我、燕

DSC01659.JPG 

*拉、我

DSC01668.JPG 

*魏麗、巧鈺、我

DSC01673.JPG 

*我。這張裙擺部份超像哈利波特的XD

DSC01675.JPG 

 

---

 

 

上完國際金融

原本預定的聖誕PARTY我們自個兒取消後

相約去HOLIDAY西寧店唱歌

因為難得的出太陽要把這幾日寒流來時穿的衣服全部倒進洗衣機

衝回家後親愛的同居人已經洗好所以我們很迅速的把我們的衣服晾了!

我要聲明我有很迅速的做這件事!!!

雖然跟室友小聊了一下天......=口=

五點到校門口集合DEAR雅珍和DEAR徐嘛嘛已經在等我了=口=

然後決定走路到西門町

一路上我飛快步行怎麼沒有人叫我慢點= =

沒辦法習慣很難改

要慢慢改進才是。

 

 

反正終於到了西寧店也累了雅珍

徐嘛嘛似乎很輕鬆

有兩位Mr. 1 and Mr.2

然後一位Miss Beauty

已在那兒等我們

 

 

三小時後飽足也唱足了

雖然沒點到我要的歌,但

有唱到放逐愛情真開心

不過真的很難耶= =

要唱完整首可能會啞掉吧

離歌很順利的唱完了

不過是男聲才這樣

女聲的話就難了……

 

 

呵呵呵徐嘛好乖有唱耶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