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7.JPG  

與恐龍共舞!暴龍好帥>///<




時間:am 8:10

不知道是老師誤點還是我沒舉手

某一天的財報課竟然被點到了!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呢???(我在說你呀燕太)

所以這天一大早8點就到404準備堵財報老師

沒辦法,因為點名表今天到期一定要交

而且財報老師今天也只有早上一二節有課

八點多了財報老師終於出現,就拿出單子給他一簽!OVER!



九點半與燕太、拉太有約

地點:中正紀念堂(不好意思跟你越來越熟了)

目的:世界恐龍大展

某天在全家看到DM而期待很久的恐龍終於看到了!

「龍骨」實在太酷了

尤其是我最愛的暴龍^____^ 


 

一個人漫步在綿綿細雨中

步行到中正紀念堂

穿越堂後的園區時,發現怎麼多了這麼多東西都圍起來

原來是要準備明年的花卉博覽會!(哦~)

三人會合後就進入恐龍的世界了!

很不爭氣的,我的相機時間到就又陣亡

竟然在我還沒拍到暴龍前就已經奄奄一息= =

之後的照片就靠拉太了(感恩)



快點小天快上台北

我帶你去看恐龍XD

(雖然看過了)

 

DSC01539.JPG 

一開始就是會講話的迅猛龍。有嚇到我XD


DSC01555.JPG 

這是恐爪龍,真可愛XD


DSC01579.JPG 

這是櫛龍右側骨頭的複製品


DSC01590.JPG


DSC01591.JPG  

右邊是頭。


 DSC01595.JPG  

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妙!怎麼會有這麼巨大的貝殼!!!(驚訝萬分)





---




因早上太早起

中午又沒小睡

致下午的資產證券化上課時眼痠放空

很難的編表我都跟不上

一直在神遊



晚上與宛真、巧鈺去吃漁桐小鋪

冷的要命冷氣團發了威

台北下雨又結霜的(接結霜很順就接了,其實並沒有結霜)

沒想到我們五點出發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小的要命的漁桐小鋪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下次如果有機會且有膽量會點「生」的海鮮飯來吃的!(發抖)

飯後到通化街的「臨江街觀光夜市」逛逛

是大家「熟知」的「通化街夜市」

但當地人很確定那不叫通化街夜市,而是臨江街夜市!切記!



好多好漂亮的東西但不能亂買><

沒辦法損失太多,寒假也要花大錢飛出台灣,嘖嘖……

所以不能再亂花錢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長袖上衣XD

把漂亮的腰帶忍了下來沒買(點頭)



附近很多寵物店真可愛

讓我想起咱家的阿喵T___T

可愛的阿喵雖然妳一定把我忘了

但在妳還是小Baby時我還抱過妳的

我最愛呼妳的頭了所以妳要乖乖長大乖乖長壽



下禮拜一定要大玩特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