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快感是成正比的

我還是喜歡被風拂面的感覺

好涼,好清爽;只有冷風,才是我的朋友……

 

 

 

今天一亮

八點鬧鐘響起

我賴床了十分鐘

一直在想昨晚和某勳的對話

 

 

「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廂情願是很苦的;花花草草這麼多,或許有朝一日有緣自會相見。」

 

「好的花朵依舊芬芳,我要再找到這麼好的花,很難阿!」

 

 

看著天花板

 

「不行再這樣了!」

 

所以我跳了起來

刷牙洗臉後

掃了地、擦了地、把曬在陽台的衣服收進來

一切大功告成後

都九點多了

跟太太們約的時間已超過

我整理了東西出發至學校!

 

 

今天與US、WC和YJ在學校B1認真

真的很認真

我昨晚兩點才睡

又這麼早起去讀書

讀到中午大家廢寢忘食的

下午又沒睡的繼續努力

好累阿><

然後馬爺也來

志揚再來

這時候都已經三點多(?)了

我們這才到巧之味吃中餐

 

WC和YJ邀我要不要去「大稻埕」看煙火

我側頭想了一下

 

「去吧!就去吧!」

 

我要轉移注意力!!!><

 

 

結束今天的FIRE DAY後 

先回家換長褲、拿撲克牌、相機

然後與他們會合

三台餔餔車

我給志揚載

 

據說六點開始交通管制

哇!超塞的

騎騎騎

WC和YJ在前頭帶路

騎到一半時我和志揚跟丟了= =b

我們一路騎到快到大稻埕

反正一切很順利的停好車後,與WC和YJ會合,到一家永和豆漿吃饅頭夾蛋,然後進去大稻埕

找了個地點席地而坐

開始玩起我帶的撲克牌

遠方的舞台是范逸臣在唱「無樂不作」,再來是聽到「WATER MAN」在唱廣告歌曲「起來~」

從「九九」到「大老二」到「抽鬼牌」

抽鬼牌真刺激XD

抽到兩張鬼牌的我還不知道結束了XD,真瞎

 

 

煙火很棒很漂亮

好像千千萬萬個小精靈在天上飛舞

是小天使

是流星雨

目不轉睛的脖子好痠

所有的人都站起來了

往煙火的方向靠近

 

我就說嘛

「站起來的人都是因為前面被擋住才站起來。」

WC就說

「這樣就全都站起來了啊!」

 

8點半開始放煙火

我們看到8點55時就開溜了

沒想到我們提早開溜還是很塞啊!><

真不知道從我們坐著的位置走到出口處,要花多少時間

反正一切很順利的出去後

就分兩頭

志揚要載我回家了~

 

 

 

---

 

 

 

一開始是超塞

烏煙瘴氣的

都不能呼吸了=口=

到「通」了時候

我們這台餔餔快速地前進

 

哇!涼風徐徐

我還是愛這種速度與快感成正比的感覺

這令我想起我徒兒也就是我同居人的兒子企鵝

那天深夜載我們去陽明山時的情景……

 

 

( 享受 )

 

 

只有閉眼才能感受到

 

 

 

---

 

 

 

US不要失望

我的照片可以令你過過癮

不過沒這麼好看就是了XD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