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出衛生紙擦了擦額頭,再滑到臉頰

不是因為溼了

而是因為滿臉都是沙子。

 

 

---

 

 

上禮拜四

下午1點20分的車就飛往台東

大約7點到

這次去台東的目的有兩個

 

晚上就和小天、Oppa一起吃飯

結果第二個目的沒有達到

回家後開始劈哩啪啦的準備起禮拜六的東西

 

禮拜五

一早就起床準備活動教材

11點到東大跟瀉藥會合

然後一起騎著餔餔車到「東河戀」吃大餐

再次見到瀉藥有一股非常濃厚的熟悉感

一整個就超~~~像我堂哥的(哈哈哈)

下午2點到家繼續做教具等

弄到4點我們就要「騎」車到池上鄉

= =b

我們只能以時速20前進

我們所「載」的東西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只要一左轉

就會「叭叭叭---」

 

6點多

我們終於到達已訂的民宿「換鵝」

換鵝是一家非常有質感的民宿

老闆娘會書法

在客廳有一大張桌子是書法桌

反正就是這樣想知道的自己去查!(略過)

這天又忙到不知道幾點才睡

 

禮拜六

到池上鄉立圖書館(這是我到台東的第一個目的)

我們的活動

小天是講師,我是他的助理

我們要演繪本裡的故事給小孩和家長看

9點半到16點半

終於over了

我第一次演戲、第三次跳舞(律動)

 

退房後我們直達關山民宿「東廷」下榻

這天活動結束後我的喉嚨就怪怪的了= =

可惡

晚餐吃炸的又喝冰的~不過可樂真好喝

回民宿後整個又睡死

然後爬起來洗澡看電視看到很晚

 

禮拜日

先是被恐怖的早餐叫法驚醒

然後繼續睡

 

醒來後去租自行車環鎮

騎到我的屁屁很痛腳快斷掉T_T

退房後

騎摩托車去吃有名的臭豆腐

然後再往南邊騎邊玩回家

沿途繞到「鹿野高台」

回家放完行李再出發到都蘭「月光小棧」

山上總是有靈氣的

綠色光輝

綠色道路

晚上的山路是很安靜的

到家後又出來逛台東夜市

真的很古老沒錯!

嘉義以前的夜市就是長這樣!

聽說在體育場那裡(瀉藥說的),我忘了

攤販都是小桌子小椅子

還有小餔餔車

兩三下就逛完了跟台北的饒河夜市完全差很多呀!

我只能說真的很懷舊XD

 

禮拜一

我被颱風驚醒

不、不是颱風

是冷氣團南下,然後夾雜著大量的沙塵

所以台東今天的樣貌就是「狂風沙塵暴」

今早一出門臉上就全是沙

走路都不穩了

到室內還是最安全

到辦公室小天在辦公我在睡覺

很好睡因為我感冒了= =b

睡到11點終於打給Oppa

進行我的第二項目的

很巧的是,我遇到了「一瓶」和「阿芬」啦!

XD

 

下午1點22的車又開往台北

7點到

我快虛脫了

我不想再坐著了><

 

 

---

 

 

感謝瀉藥的地主之宜

真是太開心了XD

 

這次活動真是受益非淺

真害羞還要演戲XD

 

 

---

 

 

你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