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等待

是一種寂寞

 

雖然開學了

很開心的見到每一位同學

展開我最新的笑顏

但眼底裡還是少了一份

最深的歡樂

 

在善心人士的陪同下

我看到了碧潭的美

碧潭的靜

碧潭的廣

我的心也跟著美

跟著靜

但越靜越會想到

心中被佔去的部份

已不廣闊了...

 

在徒兒的陽明山速度與快感之下

我聞到了陽明山的綠色空氣

陽明山的綠色大地

陽明山的四人組永遠存在心中

而我也感受到寒風刺骨

感受到我若不逞強我還能怎樣?

感受到我若這時不瘋我何時才能瘋?

 

流星很久很久沒有看見過了

要是我看見流星

會許什麼願?

我早就已經許了千百遍的願

只是那顆慧星再也不掉下來

為我閃爍

 

《寂寞歡樂》09.9.9 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