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我們是四人組!

我們是誰!? 我們是兜風族!

 

昨天一大早跟某位善心人士去碧潭(謝謝善心人士^^)

超級大熱天的我又曬黑了

真的成了「黑嘛嘛」

我的左大腿有超明顯的「誇張」

下次一定請各位太太看!

碧潭有「天鵝小船」但很貴

有機會的話想跟太太們去踩踩踩XD

夜景也很漂亮(聽說)

 

晚上才是重點

我的重頭戲是什麼!?

我終於見到我的同居人了

還是一樣「貓」樣啊!

 

在同居人回來之前

跟我的徒弟林企鵝串通

要給我的同居人一個驚喜

哇哈哈

第一次跟人串通

好好玩~

 

在小小的房間林企鵝帶著他的同學也是我同居人的同學吃完晚餐後

我們切著林企鵝買的草莓小蛋糕

吃了起來

也分光光了~(完美)

 

林企鵝提議說要去逛夜市

都幾點了我看了時間(pm10點多)

考慮了幾下後我說:「GO吧!」

 

林企鵝的開車技術真不是蓋的

我第一次看人開車開這麼「近」的這麼「鑽」

我的同居人一路狂制止她所謂的兒子「企鵝」

我只能在一旁看著這齣「娘家」

 

有時候

速度與快感

是成正比的

在昨天

當車子的速度越來越快,車上的歌曲越來越重低音

我的腎上腺素飆高

我很HIGH

 

我很久,真的很久了

沒逛士林夜市了

怎麼走的路線跟我上一次走的不一樣?

在那裡我花了不少錢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們一路走到了B1

「遊樂場所」

上面標示著「過12點要出示證件」

我看了看時間,竟然再過一分鐘就12點了

四個人穿過遊樂場所的入口處

被攔了下來出示證件

不用擔心小姐,我們已滿了20歲^^

 

玩的很開心

因為

自從幾年前的「墾丁星際碼頭」之後

就沒在玩過類似的遊樂了

很遺憾的星際碼頭早就倒了

 

兩個大男人欺負兩個小女人怎麼可以這樣!?

哈哈

第一局我們輸了。

 

林企鵝的厲害之處竟然是…

「競舞團」

啪答啪答的手應該很痠吧(我想)

厲害厲害給你拍拍手

果然有把我傳授給你的功夫都發揚光大!

 

一小時過後,也就是1點

準備回家開車去

在其他三人一團亂之後(自己想一團亂是怎樣,要有想像力)

我們最終目的地是

「陽明山」

雖然不表達意見但是

「正合我意」啊!

一直很想去「陽明山」

雖然想像中的不是這種畫面

但是

基於我的腎上腺素飆高

速度與快感是成正比的

我很HIGH

 

山路越開越崎嶇

歌曲越聽越低音(因為被調低了)

窗戶打開冷風徐徐拂面

綠色空氣貫進我的呼吸系統

我的思緒神遊到了台東山區

那裡的夜晚也是這種感覺…

 

你好啊,擎天崗!

你好啊,睡著的牛兒!

你好啊,林企鵝!

你好啊,劉奸商!

你好啊,同居人!

你好啊,天上的月亮星星!

需不需要問我自己呢?

你好啊,阿星星!

 

果然有山上的感覺

北七的四人組有兩人穿背心牛仔褲兩人穿短袖短褲

如果被冷死了不用懷疑

林企鵝這人很貼心的為女朋友準備的小被被

這時候就拿了出來給她親愛的「媽咪」也是我的同居人使用

 

很冷嗎? 好冷啊!

但要堅持住,因為

這表示你還活著!

 

四個人在規劃過的「牛道」(阿知隨便給他一個稱呼)

唱起了有關星星的歌

 

都幾點了呢?

不知道

那就繼續玩繼續唱繼續HIGH

 

霧起了霧壓下來了

都過了多久

我們該回家了

 

在同居人強烈的限制之下

林企鵝開車速度有變慢

我們很安全的下了山

進了台北市

到了起點

看了時間,哇!都4點15了

 

再會了林企鵝、劉奸商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唱歌

 

你好啊,我的床鋪!

你好啊,我的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