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45.jpg

51勞動節勞工真偉大!丁丁噹噹節徐嘛嘛真偉大!

所以這天我和芝太要跟隨徐嘛嘛去攀岩~

 

CIMG5592.jpg 

哦哦!! 跟帥哥丁丁的合照耶!!!

還戴同樣的帽子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等一下再說明這張照片。

先看一下這兩人的後方,是斷崖!!! (其實是我們爬上來的地方)

小心小心!!! 別摔啦!

 

###

 

日文課下課後,約12點15至20分

我和芝太跟在徐嘛嘛後頭一直走一直走

為了要跟丁丁見面,我們走了超久的路大約40分鐘

可憐的徐嘛嘛方向感一級棒大家都靠她了!!!

三個路痴累了徐嘛嘛

丁丁到底在哪裡怎麼找不到他!!!???

最後終於在1點之前找到丁丁

並且在塔城街北門站很safe的坐上了1點整往觀音山三重客運

 

觀音山在八里,八里很遠。

我們在客運上坐了約1小時到達山腰,這時候已經2點了。

下車後面對的是凌雲寺

四個人開始找尋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 攀岩所在處。

CIMG5554.JPG 

你看看某黑看到豬血糕就飛奔過去,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CIMG5555.JPG

徐嘛嘛問了賣豬血糕的老闆,他指引我們往階梯走到一半時,右轉直走就會到了。

但叉路一直存在,我們走錯了,四人判斷那個老闆是騙人的。

後來靠著徐嘛嘛的方向感,繞路找到遊客中心

那裡的人竟然說攀岩所在處是在另一頭!?

研究了地圖指引,我們又趴趴go,go回到賣豬血糕的廣場↓

DSC09213.JPG 

其實只有徐嘛嘛非常認真的在研究,剛在遊客中心用相機拍下來的地圖路線,

其他三人頭腦是混的,而其中一人則在一旁瞎拍照XD

CIMG5580.JPG 

「其實那個老闆也沒有騙我們嘛!」徐嘛嘛說。

最後的結論是,再走一遍那個老闆說的路線,然後走另外一條叉路!

(搞了這麼久大概花了我們不到1小時的時間,其實我的"真正"的目的地在 > 尖山)

呀呀~~!!! 大概是天助我也走對了!?

爬了一段階梯(累死了累死了= =)

有希望的、有希望的......

白色的繩子出現在我們的視線裡!

是攀岩的繩子呀!!! (感動ing)

DSC09238.JPG 

很high的四人拿出相機狂拍照,

徐嘛嘛這天當了指揮官

叫芝太先上,然後是我,徐嘛嘛第三,丁丁最後。

才沒爬幾分鐘,丁丁就把全部的人先嚇了一回(汗顏...石頭滑呀)

(小心呀! 攀岩風險度滿高的,不僅手腳要並用,手快之下也要眼明呀! )

沒想到黑嘛嘛這個人看似弱不禁風瘦皮猴樣,攀岩速度竟然這麼快!?

我衝的跟什麼似的連徐嘛嘛都看不下去了XD

 

一個接著一個的岩石越來越陡,最後到達一塊平坦處大家稍微休息了一下。

在這塊高處,我們拍了幾張照。

其中有某黑跟丁丁的合照

因為某黑忘記帶帽子了所以借了丁丁的帽帽來戴,

有夠太陽光強的竟然沒帶帽子

「憨憨麥大漢。」這是那天徐嘛嘛的名言。

不過跟帥哥丁丁拍照會不會也變成丁丁啊!?

 

DSC09257.JPG 

以為這就是攀岩的山頂了。

風景好漂亮,陽光充足是拍照的好時機!!!

好高呀~~~! 有沉浸在綠色空氣、沐浴在綠色森林裡的感覺~!

DSC09265.JPG 

這裡稍微讓我得意一下,還是我拍的比較好! XD

當我們從這裡走另外一條路下去之後,發現前方無路!?

再繞回這個風景優美的高處,然後走原路往另一條叉路去。

很困惑的也很累的到達一個地方......

「有涼亭耶!」

用竹子簡單搭建的涼亭有三個人已坐在那裡休息

人很好的他們請我們吃餅乾新貴派

還有一隻狗......

「咦!? 這隻狗怎麼上來的!?」

攀岩的路線狗是怎麼上來的,我們非常疑惑~"~

我們休息完畢在離開前他們說,

有一個峭壁,可以通往另一座山。

「哦!我們沒攀到嗎?」

走原路回去,往另一條叉路走走走......終於被我發現了......

(叉路真的很多我沒騙你。我依然走在頭一個。)

極陡的勒!!! 這樣拍不出什麼,徐嘛嘛說要人上去才拍的出感覺

所以我就上了!!!

CIMG5627.jpg 

跳了三四個岩石後,轉過身來給徐嘛嘛拍。陡呀~~~緊張又刺激!

DSC09284.jpg

我也拍了一張往下看的照片。(看的出來很高吧)

爬完這個峭壁四人都累攤啦!

最後一線曙光灑落在我的頭頂,我看見了可以休息的地方。

原來剛剛風景優美的高處,不是最高的。

DSC09289.JPG 

這裡才是最高的吧!?  腳都快痠死了。

 

下山的時候,我們選錯了兩條叉路,走到腳一直在抖,

四人還不時的演出滑倒的尖叫劇以及默劇(默劇是我)

我滑了一跤,雖然挫到自己也嚇到後面的芝太和徐嘛嘛,

但為了休息我還是坐了幾秒XD

走了兩條錯的路讓我們差點回不了家

要在太陽下山之前到達地面,否則真的就跟丁丁說的一樣,要呼叫海鷗直昇機求救了= =b

DSC09296.jpg 

最後的終點,我們的出口是這棵大樹和路燈之間的那條,

什麼鬼的石頭路!!!

這麼奇怪的路怎麼知道是出口啊!!!

DSC09298.jpg 

下來的路連接的是硬漢路,

有別於攀岩,硬漢路是走階梯的。

 

###

 

我們沿路上一直看到「占山」的標示,

但地圖路線上寫的是「尖山」

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a(不懂吶)

到達地面之後,我們又來到了賣豬血糕的廣場,

有個人在上山前吃了一支豬血糕,下山後又去買了一支XD

好好吃喔~~~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CIMG5652.jpg 

 

###

 

為了po這篇要等po完照片

但我的相簿容量滿了,因此刪了一些相簿= =

竟然花了一個下午po這篇

不是我龜毛,是我在處理相簿和照片XD

 

###

 

我們走的是占山步道,詳情請點入觀音山休閒旅遊網(觀音山旅遊資訊>觀音山登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