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記錄我在台北四年的點點滴滴雨雨水水日日夜夜

為了讓眾太太尤其是那兩位拉太燕太會常來訪

因此本黑要記錄每天做了什麼事。

 

今天人際關係第一節看了日片『佐賀的超級阿嬤』

之前看過了,還不錯很感人。

但今跟阿喵說韓片『有你真好』更感人更好看。

三四節的桌球課雙打真的會相撞卡人

一不小心就會被球拍K中!

雙打要漸漸的培養默契。

 

下午1點多X的終於聯絡到基金管理的賣家了!

手機突然給我通嚇我一跳

出門匯款時遇到大一的商務系室友四人

她們很好奇的來地下室觀看

見她們都開心死了我暗自笑著

(第一次見到的心情我跟她們是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盼望太陽的來臨、那日光的沐浴~~~

 

阿喵問我晚上要不要跟她同學去永和吃義大利麵

「哦,好啊。」其實是聽到$$的事...

五女二男吃完去逛Porter

嗯,很好。

接著逛了一堆店,眼睛都大亮了怎麼這麼多吃的逛的!?

最後一站樂華夜市

因為吃太飽了我亂晃了一通

下次太太們可以去逛

但我不會走不要叫我當導遊

審計部262號公車可以到永和。

 

PS : 西潮還不錯看。

 

啊!忘了說!

逛的時候經過一家寵物店!

猜我看見了什麼!

蜥蜴!

還有蛇!

我看到小蟒蛇吃小白鼠!

大驚~~~

看見蜥蜴好開心(直說帥)

看見小蟒蛇吃小白鼠驚愕(替小白鼠感到同情)

木柵比較多爬蟲類~~~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