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小人物的小故事。

 

非常不可置信,上學期期末考我到底在幹嘛!

期末考週就已經精神衰弱腦細胞少之又少了,

我卻在那週做了一個影片,

而且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做完,

真是非常剛剛好啊! (還好成績還能看)

 

真不敢相信我那時候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完成這兩件事的! (暈)

獲得某人許可後,終於成功把影片上傳上來。

過了一個暑假後,昨天我又看了一次,

連連吃驚了許久,不知道在吃驚什麼。

 

我玩RO的精力,全部的精華都留存在影片中了,

以後要想起RO Life的話只能看影片了,但時間會沖淡一切,卻不能忘卻一切。

 

這都是我為了他們做出的東西之後,還留在身邊,

因為有付出一點精神,才不可能忘記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