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說

為何唱著這首歌?

因為這個感覺太深刻了……我不能回答你……

每次聽「好心分手」王力宏與盧巧音唱的這首歌時

有時候就會跟著唱

這時女生唱「通通不要好過」時

我就會唱「為何唱著這首歌」

然後可惡的同居人就說:「你為什麼都只唱這句?」

……

「因為你不覺得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嗎? 答的人因為這種感覺太深刻了所以答不出來……」自己亂解釋一堆結果…「你很煩耶!!!」吼回去。

不知為何我惱羞成怒了= =b

=================

學藝真是綁約啊!

從國小開始到國中、高中當過幾次學藝數不清楚了

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都應該知道我被學藝這兩字綁約了吧= =

梅林的鬍子啊!(哈利波特常出現的字詞,應該與『我的天啊!』是一樣的)

到了大三我竟然被選學藝,我上輩子真的欠學藝什麼嗎?

有點忙,但又不會太忙 。

==================

今天作的夢令我毛骨悚然,

整隻手從一個小傷口到最後等於快廢了

立刻到巫醫那給他看看

還好他這個冷淡又不容易給人看的巫醫好心的要治我

最後有好轉的現象……

這個夢……到底代表什麼?

為什麼那個記號好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