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time!!!


一直以來玩踩地雷都亂按
直到有人跟我講法則後我才知道怎麼玩
但還是在亂按
但是今天......


我玩,我認真的思考後
我贏了!!!
雖然這不是件值得炫耀及驕傲的事
但是這卻是我的進步(喜極而泣)
加油啊! 一片星兒!
A za!!!   Stella!





盡情的大叫吧! 我會記得這一刻的!





















































(開學的第一天就只有10個人...)  <<<這字未免太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