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擺脫紅豆人!
七八月的這個暑假
有連兩天…
就是有連續兩天
被該死的蚊子叮了近十個包
瘋狂的被叮
我生氣了
因此自上禮拜六開始早上快六點起床
跟親愛的媽咪一起晨跑
到博愛國小的操場跑步
終於
不被蚊子叮的機率漸漸減低。

這禮拜好忙
忙的跟同學聚會
暑假期間都窩家裡
直到現在才狂出門。

[禮拜一]
跟拜把兄弟阿萍去三皇三家喝下午茶
終於了解『恐龍蛋』是什麼了!
一種食物,炸的
因為"娘家"裡的『三八強』的老爸被『闊嘴婆』稱為『恐龍蛋』
這實在是太妙太經典了!
還有拜託!
不要再罵三八強了!
她很敬業! 能演到被觀眾大罵
她成功了! 她很努力!

然後到鴻圖書局逛逛
選了一本到一旁坐下看
這本《測謊機男孩》
到底是什麼啊!
奇怪的內容,奇怪的劇情…

[禮拜二]
早上突如其來的邀約
去仁愛路的小熊屋跟吃飯、麵包、阿廷吃中餐
果然吃飯生日要選小熊屋
突然想起吃飯最愛小熊了!
不過這根本就是大熊屋嘛!
超大!
民雄那餐我記著
不過要去民雄有遠到耶!
因為我沒車不會騎車
要被你們載的話老爹老媽子可能不會答應耶!
若坐公車的話應該就OK吧!
去台中找陳嘎嘎住她家的話
有點不太可能了…

統計真的有難到!!!
但阿廷
你的科系學統計的話
應該不會比財金系的難啦!
有認真聽課應該就OK!
麵包你的會計的話
這我就無法幫你了
因為第一次碰會計就是死背
然後聽老師講解
不懂就問人 XD

[禮拜三]
終於跟官小鈺見面了!
失聯了非常久!!! XD
不小心今天又去了小熊屋
吃了義大利麵
喝了玫瑰花茶(喝到最後有點想吐,好飽)
很想去被阿冰貼滿便利貼的房間長怎樣
開學後再學去妳家玩吧!!!
我想親眼目睹(哈哈)
妳也來我的地下室觀看!
吃到一半錢突然來電
兩點多錢與凱子到達小熊屋
然後四個人一起走到麥當勞休息
官小鈺後來先走了
恭喜你們兩個
一個要拔四顆智齒,一個想要整牙
真的是一條辛苦的路程
痛死你啊!!! (睡不著~ 吃粥~ 拉橡皮筋~)
佛祖保佑。

[禮拜四]
明天要拿韓劇給阿萍
有勞阿萍又騎車來市區
辛苦你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