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要發一下感謝狀,
感謝某某人,
祝某某人生日。

感謝燕某人,花了『郵錢』寄好東西給許某人

感謝貓某人,在一過12點就傳簡訊給許某人,還有等我的金莎

感謝天哥,可以和你一起當流氓嗎?我很想耶!但我還想吃晚餐,我不想餓肚子!

感謝拉某人,竟然寄e-mail給我,真是科技進步的太快了,我都忘了有這東西!

感謝徒兒,還在高速公路上打電話給我,你真的練成絕世武功了嗎?我比較想要冷氣耶!等你送來!

感謝阿萍,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賢弟,唔,好久沒見面了!

感謝黃先生,雖然你看不到,但有人會看到,所以我還是要說,be a good boyfriend!

感謝廷某人在極度疲累的狀態還特地上線祝我生日快樂啊!真是太感動了!我一定會讓你也這樣感動!

感謝錢某人,沒把我忘了,妳的智齒真該去拔了,妳不知道智齒會撞到前面的牙齒嗎!會痛的耶!


以上沒寫到的,不是我忘記寫喔,是你忘了我。
沒惡意。
祝阿萍永保青春年華
祝我也永保青春年華

ps: 這會不會太噁心了,但這是廷某人祝賀的。



最後要問北商的好同學們:課表到底出來了沒啊?

還有,證券商業務員的通知信你們收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