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個人至館前好樂迪,
很幸運地借到了威力卡(感謝小蔓),
非常高興地有人接受了我的哀嚎聲(感謝三人)。


不小心點了很多台語歌。
不小心沒吃飽。
薯條下次要狂吃,如果還有下次。
玉米濃湯也好喝,如果有下次再喝。


為什麼沒有『江蕙-我愛過&鼓聲若響』?
為什麼沒有『王力宏-好心分手』?


再練個幾首,準備不時之需吧。


ps: 哥哥你怎麼都不約我去唱歌?


==========================


我的分數的陪葬者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安息吧!我的分數。
我會為你念經的。
請你不要遺忘我,因為你曾經是我的過去啊!
我為你開的歌喉,已經往天河方向去了,
請你放心地飛天吧!
一切就交給我,剩下的我會照顧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