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瑜珈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是幫廷先生畫瑜珈圖(↑;來源網路);
與瑜珈的第二次親密接觸,是今天去小巨蛋附近的救國團上瑜珈課。

整個超累,腳超痠,全身痠痛,
明天的體育課不用上了。

只能說,這兩個月的八堂課,有得熬了。


===


話說為什麼我會想上瑜珈呢?
因為我想要變『軟』,
雖然在家是我最軟,
但是我要變成跟學舞的人一樣軟,
所以不會跳舞的我就只好轉向瑜珈了。(很合理吧)

那誰來幫我想想,
我以前為什麼會喜歡『吸血鬼』?
我忘記了耶!
誰來幫我想?
我是喜歡上吸血鬼才買向達倫大冒險的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