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少爺說,我上台北之後,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少爺真好,他都依我的看法,
真是笑起來甜,也甜在心裡的人。

我列出來的擇偶條件少爺差不多符合了一半以上吧。
有的不符合,不過沒關係,
只要不要跟我的差太多,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少爺不在身邊,但是他說,叫我要乖乖讀內控,
還有,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最好要穿很多不要冷到就好。



少爺有非常標準的身材,他比我高,手也比我大,
他有時候很搞笑,有時候很害羞。
有時候卻很正經,但是他認真的表情我最喜歡,
因為他就是那麼聰明。 =)

這次寒流猛地來又來,他買了一條圍巾給我(開心)
不過我卻什麼也沒買給他,但他說沒關係。

少爺,我會慢慢想你低。再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