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分三種;
接桃花的方法也有三種。


桃花分哪三種?小羅1
       小羅2
       小羅3


桃花的方法有哪三種?

方法1:

為什麼總是不能有話直說?
為什麼總是愛玩大家來找碴?
為什麼老是小事情也要大驚小怪?
為什麼老是莫名奇妙的要發脾氣?
為什麼好好的氣氛要把它搞?
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
為什麼不能開心就好?
為什麼這麼不會安慰人?
為什麼都不會替我想? 

就算你做到了以上的為什麼,
你也不到 Mr. 鬼 的一半,
因為你不是發自內心的自動自發。
所以,你不是我的 Mr. 鬼
  --摘自仙度城主拉拉之鍋爐

方法2:

視訊?
幾百年前就跟你講過 不要 了,你是聽不懂喔!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再讓我聽到視訊的鈴聲,你就完蛋!
你就那麼想當機八人嗎?

密碼?
就跟你說起來了咩!你是聽不懂喔!
自己不知道密碼,還跟我要,有沒有搞錯啊你!
給你一個還不夠,還想要全部的密碼,你是不是太過火了?
小心把你一拳 KO 喔!哎...!
  --摘自總監督幾米黑之研究室

方法3:
你以為你是誰?
憑什麼說出那些 自以為是 的話?
你又不是我,沒資格批評我的學校!
學校有沒有宿舍干你啥事?
不要問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和你 一點也不 熟,幹麻要見面啊?
和你見面根本就不在我的打算之內,
就說了不想,還一直問為什麼?
就沒有什麼為什麼啊!
還一直盧我,被你盧到很煩很火大喔!
索性停止話題,硬是掛掉電話!
呼~ 鬆了一口氣…

  --摘自航海士小燕之怒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